并不是从老挝来的老窝

我已经是一条咸猫了……

并没有标题的一篇接龙

即将狗带的老窝

几来着?我忘了...以下正文开始

我叫陈辰...

对,我就是那个在一个月前还是一个每天备考高考的苦逼学生...(手动再见.jpg)

现在,我变成了一个莫名其妙被自家班主任+历史老师+前桌+同桌兼舍友四重欺负的单身doge...(手动生无狗恋.jpg)

然后...在这个考前的周末里,我却不得不...搬家!搬家!!搬家!!!(手动...手动你大爷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)

并且,身为罪魁祸首的那两只,借口不想闪瞎我的眼,外加周末时间紧迫,新家布置需要速战速决,跑去了宜家...(宜家你妹!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)

为此,我敬爱的两位老师只用了“你在鬼市呆了太久,多运动多吸收阳气,阴阳平衡,身体好”就把我打发了。(劳资明天就去买猫薄荷!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)

至于为什么我们会在考前不得不搬出宿舍,还有为什么我会自己一只狗在这边苦逼的搬家,这还得从十天前我把那四只从鬼市里救出来后说起。

墨苏和廖怡当晚就回自己家去了,嗯,有自己的家真好...然后...然后就没他们什么事了。不过目测廖怡应该要有一段时间没办法出现在学校了吧,毕竟红水阵的腐蚀能力一直都是阵符界排行前三的...简单说来,要是不是廖怡的本体是一只hello kitty,身上自带煞气的话,恐怕现在我们得再去更下面的那个地方救她了...

然后就说道导致本次搬家的罪魁祸首的那两只了。首先从我的好舍友汤可说起,她之前为了解咒破阵揍夜叉,导致体力不支昏了过去。当我们千幸万苦的把她背到医院的时候医生还在那边唠叨“不可以空腹运动啊过量运动啊”什么什么的,我的心声:(-。-;大夫您误会了,她是揍夜叉累昏的...不过话说回来,主要也是这么些年没看着这货,导致她从一个全能鬼差,变成了一个只会打网游黑电脑的死宅it鬼差...然后在医院吃了两天的病号餐就那么活蹦乱跳的出院了...=_=不知为啥,我的脑子里冒出了五个字:祸害遗千年。

至于这个祸害为什么会把我祸害到被宿管扫地出门,原因主要是在她对象,也就是我的前桌齐染身上。齐染并不是生人,但是因为她当初勾除了自己在生死簿上的名字,所以也不是阴魂,然后她有没有魂飞魄散为聻鬼。简单说,现在的齐染算是一个略有修为但是无家可归的实体黑户野鬼。重点是无家可归...所以汤可那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出院的那晚开始,我人生中第一次觉得每天自己都是是如此多余(手动生无狗恋.jpg)。

当年报道的时候因为我和汤可报到的迟的缘故,所以分宿舍的时候就剩我们两个单独住了一间四人寝,所以多住一个人倒是不显得拥挤。唯一不便的只是齐染不得不在身上贴上一张潜行,用以躲避宿管的扫荡。潜行这种符咒还是限时失效型的,所以我的日常功课还多了一个“每隔两个时辰给齐染画一张潜行”。

汤可和齐染他们两好几百年不见是没错,每天耳鬓厮磨什么的...( ̄(工) ̄)正经脸...虽然外表正直青涩,内在却是...怎么说呢...两个老不要脸的死鬼?反正每天的我都选择在眼睛上贴上一张障目符...

然后重点就来了,在两天前,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(夏天的暴雨总是辣么诡异),在我端着三人份的夜宵回到宿舍时(不要问我为什么变成了跑腿的),又看见齐染将汤可扑倒在了床上...(场景自行脑补)...然后在我进门的那一瞬间,我的身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小陈啊,小汤在吧?”只见宿管大婶的目光透过鼻梁上夹着的老花镜射进了宿舍,看见了躺倒在床上的汤可,然后满意的低头在点名册上做着记录。“阿姨晚安蛤!”我正准备欢送宿管大婶走人,没成想...一阵穿堂风窜进了房内...然后...一张暗黄的草纸慢慢飘到了我脚边...然后只听见宿管大婶那声响彻天际的尖叫...以及在床上二脸懵逼的汤可和齐染......

“小辰辰啊,要是不搬出去的话,宿管阿姨迟早会被吓死的..(;゜0゜)”齐染拿着早饭一脸狗腿的说道。

“搬出去,早饭我包了!(ーー;)”汤可一脸黑线的补充道。

“我有个认识的朋友,她刚好有一间顶楼公寓,熟人介绍价格优惠哦。(=゚ω゚)ノ”墨苏一脸嗨皮的趴在廖怡的背上说道。

“阎王不需要学画符...你需要地方清修。”廖怡把玩着陈辰从先锋那里夺来的桃木剑。

然后,直到昨晚...我才被告知那四个不是人的东西已经擅自搞来了房子...(−_−;)

......

“好热...”陈辰将最后一个行李箱从电梯厢里拉出来后,脱力的站在了一扇防盗门前,从口袋里摸出了钥匙。“ε-(´o`; )大中午的...搬家...热死了...明天找钟点工吧...”陈辰撩了撩被汗水打湿的头发,走进门里。

这间公寓说大不大,总共两室一厅,还配有单独的小厨房,相当实用。在房间的分配上,鉴于陈辰是唯一的一只单身狗,所以被汤可和齐染踢进了书房,而汤可他们则如愿以偿的住进了卧室。

“嗯...沙发、电视、冰箱、浣熊、洗衣机、灶具...”陈辰一边伸着懒腰一边查看着屋内的摆设,“(・_・; 房东留下了不少东西嘛。还差茶几和......(°_°)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..... 沙发、电视、冰箱、浣熊、洗衣机、灶具...(´・_・`)......(゚o゚;;等等,浣熊?!”

只见一只肥得连脖子都看不见了的浣熊,全身僵硬站在厨房的水槽里,前肢抓着一块抹布,脚边还有几只水淋淋的玻璃杯...

“Wwwwwoc!”

“叽!”

............

半小时后

陈辰从行李箱中拽出了一条毛巾擦了擦湿透的头发,口袋里的手机也适时的响了起来,“姓汤的你还有脸打电话过来哦(¬_¬)”

“老大你别这样,阿染什么家当都没有,我们得全买齐嘛。”电话那头的汤可笑着说道:“对了,我和你说,那个家里有...”

“对了,别忘了买个茶几,还有厨具什么的...”陈辰拿着毛巾擦了一把脸说道:“还有,我刚刚抓到一只干脆面!”

“woc,你看见它了已经?( ゚д゚)”

“果然是你养的啊,教导有方哎,我刚刚开门就看见它在水槽里洗东西,然后居然拿水滋我。( ̄◇ ̄;)”陈辰一边擦着身上的水渍,抬脚踢了踢伏在地上的某只干脆面。

“那个它没事吧...还有我们今天可能会晚点回来...”齐染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。

“我没...woc,有事的是我吧!你没事在浣熊身体里养只鬼干嘛?”陈辰满脸黑线的踩了踩某只装死的干脆面。

“那不是鬼,具体的等回来和你说。”汤可接过电话说道。“反正它也不敢跑,你就尽情使唤它吧。”

噢,好吧...( ;´Д`)你们别太晚回来啊,剩一包饼干了...别让你们唯一的老大饿死在家啊!”

“好好好,你老大,我们保证在你饿死前回来。” “晚上带烧烤给你哦,小辰辰坚持住!”电话那头的声音变得模糊起来。

“不带回来我就把你家干脆面给烤了!”陈辰对着话筒叫了一声,挂断电话准备继续收拾东西。

“叽叽叽.. (・・).”那个趴在地上的干脆面好像听懂了似的,抱着陈辰的裤腿猛蹭了起来。

“( ゜-゜ )噫...厉害哦...你听得懂人话?”

“叽叽..(・・).”干脆面死死抱着陈辰的大腿点着头。

“我是你主子的上司你知道不?”

“叽叽!(・・).”干脆面若有所思的想了想,继续点了点头。

“你刚刚泼了你主子的上司一身水你知道不?”

“叽叽... (・・).”干脆面猛点着头...然后好像又明白过来什么似的又猛的摇着头,“叽叽叽!叽叽!(((・・)))!”

“我们就剩下一包饼干了,你又那么肥...”

“叽叽叽!(・。・)”干脆面张着嘴想了一会后,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厨房,不一会陈辰就看见那只肥嘟嘟的身影,迈着罗圈腿,手里捧着一堆不明物体向自己摇摇晃晃的走来。

“( ゚д゚)噫!猫粮!干脆面啊,你居然背着你主人在外面有猫了吗?”陈辰看着干脆面手心里的那几颗褐色物体,“你是指...要我吃这个?”

“叽... (・・).”

“还是吃你吧...”

“叽!(((・・)))”

“那你会打扫卫生吗?”

“叽!(・・)”猛点头...

“那要是你能在我整理好房间的时间里把客厅收拾好的话,我就不吃你了...”

“叽!(・・).”

陈辰话音刚落,就见某只干脆面将手里的猫粮往嘴里一塞,抓着一块抹布,迈着罗圈腿就忙开了。

书房的面积不小,不过大部分的空间都被巨大的立柜和书橱占据着。陈辰胡乱的将衣物连同箱子塞进了立柜,又随意打扫了一番。

“这么大的书柜,什么都没有...浪费噢~”陈辰伸了个懒腰一把倒在了床上。“对了,还缺一个床头柜...”

陈辰掏出了手机拨通了汤可的电话,“嘟...嘟...嘟...嘟...”挂断后拨出齐染的号码,听筒里传来的依旧是无法接通的嘟声。

“一个两个见色忘友的......”陈辰切断了呼出,疲倦的盍上了眼。

......

“叽...”

“叽?”

“叽叽?”

“叽叽叽!(・・)”

“叽叽叽叽叽叽叽叽!!!”

“叽你妹啊!”陈辰睡眼惺忪的将蹲在一旁的干脆面推开。“他们回来了吗?”

“叽叽叽叽叽叽(・・)!”

“我听不懂哎......”陈辰摸黑找到了手机一看,“都十点了...她们是打算睡在宜家了吗......”

“叽叽叽!(・o・)”一旁的干脆面亢奋不安的用前爪抱住了陈辰的手臂,“叽叽...叽叽叽!”

“你什么意思?要沙盆?还是要水?”陈辰挠着头看着干脆面,一脸不解。

“叽!(・・#)!”干脆面见陈辰一脸茫然,尖声叫了一下,飞快的跑向衣橱叼起桃木剑就往外跑去

陈辰见状,终于察觉到它的异常,赶忙抄起手机跟了上去。

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...”听筒里传来熟悉的女声,陈辰上气不接下气的挂断电话,继续跟着干脆面穿过大街小巷。

“大爷的,该不会出事了吧...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