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是从老挝来的老窝

我已经是一条咸猫了……

并没有标题的一篇接龙

荡荡我对不起你...我居然忘记放上来了...然后还没有小鸡...

十五

“大爷的,该不会出事了吧…”
已经跟着干脆面走了不知道几条街的陈辰,背着桃木剑继续寻找着汤可与齐染的身影。漆黑的夜晚影响着陈辰的视线,但是前面带路的干脆面似乎知道汤可的消息而一直在带着路,这让陈辰不敢有一丝的犹豫。
“妈的!再不出现劳资就要扣你工资了!(`へ′) ”直到走到了宜家门口,干脆面停下了脚步,爬上陈辰的肩膀,望着里面瑟瑟发抖。感觉到干脆面不对劲的陈辰,连忙往里面走。
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们已经关门了。”
听到这话的陈辰,不顾那些工作人员的阻拦,继续进入那道门。
“这位先生?请留步。”
看着面前一直阻拦这自己的人,陈辰只好先退了出去,惹不起还躲得起。但是对于一向是随时都能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汤可突然消失,可是让陈辰感觉到了这事的奇怪。走到门外,转角到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,拿出汤可曾经给齐染用的潜行符,贴在了自己和干脆面的身上,继续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。
“小叽叽,汤可在哪?为何一进来你就这么害怕?”感觉到一进这扇门就在发着抖的干脆面很不对劲,陈辰悄悄的问着干脆面,但是回答她的确是一段她并不能理解的话。
“……好吧,忘了你不会说话,那你带路。”

“阿染,别怕,有我。”
汤可这头却不怎么好过,就在刚才,突然感觉到这里有了不寻常的气息,汤可连忙往这个方向跑来,看到黑衣人在这里等着自己。面对曾经的同事,不知道如何下手。看着面前的黑衣人,那黑衣人虽然说用黑色的披风遮住了全部的身躯,但是那掩盖不住的气息弥漫在这个并不是很大的公共厕所。【→_→对,都是老窝的屎的气息。】
黑衣人来到这里原本只是想要寻回先锋手下的齐染,然后好对上头交差,上头对于魂魄的事有一种近乎变态的执着。但是看到眼前的汤可,黑衣人似乎有了什么大发现。僵持了许久的黑衣人,觉得还是要先出手为好。
“哈哈哈,没想到先锋没能够留下墨苏的命,却获得了这么个意外的收获,真是没想到啊汤大人,您也会私藏野鬼。”
被汤可护在身后的齐染听到了黑衣人说话的语调,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脱口而出:“你……你就是跟先锋交接的那个人!”
“哦?你知道我?”
不行,这时候如果鲁莽上的话,就算打过了这人,阿染的安全也不能保证,不如先僵持着,等阵法出来了再说也好,也不知道能不能熬过这次,难道要自己解除封印?不解除封印自己一人是可以打的过黑衣人,就算打不过也能躲得过,但是面前的黑衣人散发的气息告诉自己,他变得比以前不同,或者说是更加的强大。看了眼身后的齐染,汤可在心中给自己下了这个决定。想了想,汤可觉得该这么回应着黑衣人。
“她知不知道你并没有什么大关系,关键是,为何奸细会是你。我一直没想过,原来是你。”
听到这话的黑衣人,并没有做出什么事,只是上下打量着汤可,似乎想到什么一样,恭敬的对着汤可说:“看来您还被瞒在鼓里,十殿本来是您的不是吗?汤可。哦不,差点忘记了,您可是姓,薛。”
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些,有些事不该是你知道的。”听到这话的汤可慌了神,但是立刻又换上了严肃。这件事不是应该已经被抹去了?包括自己应该只有十个人知道,但是不会是他们说出来这事。
看到汤可一瞬间闪过的神情,黑衣人发出了笑声,如果自己拉拢了她到这里,那么上头一定会很开心。
“哈哈哈哈哈,您甘愿在陈辰手下办事?特地封印自己的能力?”
“这是我自己的事,不该由你来评价,你先回答我的话,你为何会为地府以外的人办事。”
“我可没为地府以外的人办事,包括先锋。殿下,老地方,您知道我指的是哪。”说完这话,面前的人便消失了。
“妈的,到底是谁说出来的。”在黑衣人消失以后,汤可松了一口气,要解封印还需要很多时间,还好他还有自知之明,收了解印以后。看到齐染担忧的样子,汤可叹了一口气,果然那件事还是没过去,不知道齐染如果知道自己曾经。摇了摇头,汤可突然又想到刚才齐染在,那么肯定是听到了,要抹去这段记忆吗?就在汤可犹豫的时候,齐染看着面前人的烦恼,先发了声:“小可……”
汤可听到齐染在身后担忧的声音。想着自己为何会不信任这人,看来要想个法子好好应对了。
“阿染,这件事别跟她们说,陈辰墨苏廖怡都不行。就我们知道就好了,知道吗?”想到齐染听到了这些事的汤可就一个头两个大,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。
“恩。”

“喂!汤可你没事吧!”就在黑衣人消失不久,陈辰也赶到了现场。看着面前相安无事的两人,提起了身后的干脆面:“这就是你火急火燎要带我来的地方?还有你,别笑,告诉我这干脆面身体里面为何会有魂魄。”
“哈哈哈哈,不是,不是,我没笑,哈哈哈,她,她,她叫彭越哈哈哈哈。等等,小彭越你别委屈啊,哈哈哈哈。”汤可看到一脸委屈的彭越就是想笑,也许是刚才压力的消失。
“叽!o( ̄ヘ ̄o#) ”一脸傲娇的彭越挣脱了陈辰的毒爪越到了汤可的肩上,看着汤可身边的齐染出了神。
“小彭越你可别一看到美女就这样一脸花痴啊,这是我媳妇儿呢。”说完这话的汤可摸了摸肩膀上小家伙的头,宠溺的对着齐染一笑。
“哦,我为什么要来被虐。”陈辰看着面前一对着齐染就花痴的汤可,捂脸选择不看。
“╮(╯_╰)╭ 好吧,我跟阿染这也没什么事,你们先回去咯。”

虽然陈辰很疑惑这么迟了汤可为何跟齐染还不回去,要自己跟干脆面回去,但是对于汤可的信任告诉自己,肯定是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汤可为了自己才不让自己知道。于是陈辰从汤可肩上抓起小彭越,就往外走去。就在陈辰带着小彭越走了不久,汤可示意齐染在外面找个位置坐下来,似乎是有要紧事要谈。
“阿染,我要去地府一趟,你也先回去吧,我在你身上设了结界,你睡一觉,我就回来了好吗?”虽然汤可不想对齐染有所隐瞒,但是有些事看来必须要自己才能解决。
齐染看到了汤可眉头紧皱的样子,知道这件事自己跟着去了也是累赘,只好先答应汤可,如果可以,她还是很想跟汤可一起分担这事。
送齐染到家门口以后,齐染对着汤可说: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看到这样子齐染,汤可笑了,是啊,她不管如何还有齐染在身边呢,在齐染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“恩,先跟你说声晚安~(づ ̄3 ̄)づ╭❤~等我哦~”

等齐染已经去以后,汤可就火急火燎的跑到了地府。
“老蒋,果然还是出问题了。”
“什么事啊,你居然会来找我,不避嫌了?”正在忙着的秦广王听到声音抬头看着面前的汤可。
“有人知道了我的身份。”接着汤可就似乎漫不经心的说出了这话。然后听到这话的秦广王却不那么的淡定。
“什么?”
“你先淡定一下,我感觉会不会是跟上次那件事有关,你知道我说的哪件事。也就是那件事我才会选择去轮回才会选择让人来接替这个职位。”
“老十啊,我知道,你一直习惯了自己办自己的事,但是这次,我觉得你该动用就动用地府的那些……”就在秦广王还没说完的时候,汤可打断了他的话:“不,大哥,这件事,我能自己处理,只是这位置,我怕是再也不能回来了。我会协助好陈辰,接下来的事,我可能……”
明白一直单独行动的汤可,只是不想连累大家,百年前的那件事也是汤可一人承担,虽然不愿意再让自己这个小妹受伤,但是如果不这么做,地府一些事呈到了明面上,那对于地府的打击将会是更大。想到这里的秦广王只好说:“我知道了,你去吧。”
“好。”

在远处酆都的门口,汤可如约到达了地点。黑衣人早已在那等待了多时。
“说吧,你叫我到这里来究竟什么事。”
“殿下您不觉得不甘心?”看到汤可如约到达,黑衣人心中的悬起的石头也放了下来。
“不甘心什么?”
“您明白我指的是什么事。十殿下,您有没有考虑回到原来的位置呢?”
听到这话的汤可,明白了黑衣人的企图,知道要发生什么的汤可,没了那种认真的态度,却玩世不恭了起来。换上了以前自己的那嘴脸,对着黑衣人嘲讽着说道:“哦?那你有什么计策,说出来让本殿听听。”
看到汤可又是以前那副样子,还是那样的语气,黑衣人止不住的兴奋,说话也开始了滔滔不绝:“如果说,我们拿下了地府,那么地府不还是我们说了算,您说呢?所以您有没有打算加入我们呢?殿下您看,您的实力在这里一直被其他的九位殿下打压着,而且当时也只是给了您不大不小的轮转之事。如果我们到时候拿下了地府,那么地府还不是您说了算?”
“有趣。暂时加入你们。”汤可思考了一会儿,似乎是百利无一害。
“好,那我到时候再找殿下您,我先去禀报这件事。”
“慢走,不送。”

“齐染,对不起,我似乎又要做起以前的事了。”回到家里的汤可望着已经熟睡的齐染,囔囔着说到。感觉到汤可回来的彭越,在汤可给齐染捻好被子的时候跳上了汤可的肩。
“叽叽叽叽……”
听懂了彭越的担心,汤可看着面前这个小身躯,摸了摸彭越的头。
“彭越,别担心,只是历史重演再来一遍,我不会有事的,你看我现在不也好好地么。”

评论